2020年6月28日 星期日

隨意拍-133 chitocerium LXXVIII-platinum -2 (chitocerium LXXVIII-platinum -2)

                 各大廠眾多機娘裡好微笑這系列我個人覺得與其說是機娘不如說是類似人偶的存在吧,設計上走這種人偶設計的風格讓整個系列有著濃濃的童話風,盒繪單獨看也是相當漂亮,唯一問題大概就是說明書設計相對普通了。



















〝我不知道我還能記錄多少,這裡有太多東西要記錄研究,這些是必須傳誦給後世學者的重要紀錄,一筆一畫都顯得相當吃力,我很訝異筆居然如此沉重,每字每劃都像是在金屬板上刻字般困難,即便如此我仍試圖將大腦所能理解眼睛所見的事物完整記錄在這個紀錄本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