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7日 星期一

隨意拍-135 HGBD:R 1/144 コアガンダムII (HGBD 1/144 核心鋼彈II)

                第二季漸入佳境改頭換面的核心鋼彈臉給我一種命運鋼彈的氣質,氣勢上很不錯夠殺,修改了原本核心鋼彈腰不能動的問題整體來說小小支很夠玩,拿在手上也挺可愛的。
































〝順著管線的下方我在崎嶇的路上艱難地向前移行,令人作嘔的腥臭味幾乎要令我昏厥,然而內心猛烈的鼓動刺激我繼續邁開步伐,我知道前面有更多東西在等著我,我畢生渴望親眼目睹的壯闊就在前方,然而隨著每向前一步腦中某處的求生本能在大聲地警告著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